close
下班回來洗個澡,發現已經是昨天的事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處理完像孩子般的房客
趕快衝去了打工
每次都想早到...卻又搞到這樣
 
今天的咖啡廳特別的涼
幾乎來消費的都是外國朋友
而且很多是熟客(也遇到把檳榔汁吐在咖啡杯的奧客 ▔▽▔...)
也因為閒,兩位老闆也敎了我不少冬冬
外帶、包裝、補料到收班等等
雖然還沒學到能動手做些什麼料理
不過已經讓我感到很豐富了
呵~都20幾歲的人了,打掃的方法還被人糾正...
 
晚餐請文瑞姐幫我做了一份新品薄脆三明治、喝的是一位阿督仔點錯的冰拿鐵
(明明沒先說不要放糖的=.=)
 
羅勒磨菇起司薄脆
      酥脆的三明治一口咬下去,天ㄚ~牽絲的起司口感超棒!更妙的是夾層間的鮮蘑菇和散發出濃濃的九層塔香(羅勒與九層塔其實是兩種品種相似的植物,台灣大部分店家都以九層塔代替,可能是因為進口羅勒的品質並不穩定,且供貨量不定吧!!!)智欣姐還認真的笑笑問我:如果客人要我介紹該怎嚜說@@?
 
冰拿鐵
      坦白說~我浪費了一杯咖啡!可能我對較甜咖啡比較沒興趣~而且那時沒有搭配著三明治一起吃
T.T對不起啦~智欣姐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